是奈涟鸭

简介看置顶

【泊秦淮】关于我们 c4 abo向 he

【泊秦淮】关于我们 c4

chapter 4

由于韩沐伯不明所以的那个吻,秦奋很争气地

失眠了


秦奋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索性坐了起来,靠在床头上咬着手指思考着


“他到底什么意思,祝福?”摇了摇头

“不对,告白?”又否定地摇了摇头,谁家告白这么没头没尾的

最后,今日的寿星觉得自己这26年白活了,现在连自己最好的朋友是怎么想的都不清楚了

而后想了想,也对....或许他们两个,不止于朋友


最后的最后,迎着朝阳,秦奋合上了眼睛


只可惜没睡多久就被叫醒了



早上八点,秦妈敲响了秦奋的房门

“奋奋啊,起床啦,快点起来了”

睡梦中的秦奋听到老妈熟悉的声音,在被子里挣扎,困意笼罩着整个人,他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能在晚上想事情,得好好睡觉

秦妈听见屋里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又加大了音量

“奋奋啊,你快起来,再不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

秦奋在被窝里笑出声,这么老的梗,也就自家老妈在用了

秦妈还是没有得到答复,秦妈心里默念

“儿子啊你逼我的”

清了清嗓子,撇了一眼盯着这边看的秦爸,示意他准备,然后故意大声地说

“哎呀,今天可是有很多家的小姐来我们奋奋的生日会啊,老秦你说我们给小韩寻摸一个怎么样”

秦爸心领神会

“我觉得不错啊,不然奋奋总是赖在小韩家里也不是事儿,给小韩找一个姑娘,奋奋也好早点搬出来”

“就是说嘛,你看......”

秦妈话还没说完,秦奋的房门就打开了,秦奋顶着一头鸡窝头暴躁地站在门边

秦妈见奏效了,赶紧把秦奋拉了出来

“非得提人家小韩你才肯出来”


秦奋任秦妈拉着来到了衣帽间,秦奋站在那看着秦妈给自己挑衣服,突然来了句

“妈,老韩他不喜欢女的,别费事儿了”

秦妈手上动作一愣,转过脸憋回去笑,然后故作正经地说

“那那点商人家里也有不少好看的男性omega啊,总会有小韩喜欢的”

秦奋闭了闭眼睛,告诉自己冷静,这是自家妈

“妈,你别给老韩找了,男的女的,omega还是beta他都不要”


秦妈看秦奋急了,故意说

“那他不要他们要谁啊,要你啊”

秦奋可能是刚醒脑子没转过来,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对啊”

秦妈转脸看着秦奋,终于憋不住笑了出来

秦奋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慌忙要解释

“不是....那个....妈我不是那意思”

秦妈摆了摆手,一脸我都懂

“行了别解释了,你俩那点事我还不知道,拿着衣服滚进去换,上午还得应付那些个商业上的伙伴”

秦奋还想解释,秦妈已经把他推进了换衣间


秦奋盯着镜子,无助的叹了口气


换好衣服的秦奋出来了,一身靛青色西装,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衬衫,整个人看起来又有气质又不缺灵性

秦妈满意的看着秦奋,不愧是自己的儿子

秦奋对着镜子做着调整,瞥见了一边昨天韩沐伯送自己的胸针,思索了一下,拿了起来别在了衣领上

整理地差不多了就跟秦妈一起去了会场



“哎呀恭喜啊秦董,秦公子真是英俊啊,今天的生日会安排的也是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啊”

“恭喜秦董,贺喜秦董啊,这么多年对令公子真是教导有方啊”

“秦董.....”


秦奋一进来就听见了围在秦爸身边这些阿谀奉承的声音,默默翻了个白眼打算离开,秦妈眼疾手快把秦奋拉了回来

“我警告你啊,再不乐意也得去打个招呼”

秦奋看了秦妈一眼刚打算撒娇

“妈....”

秦妈看着秦奋笑了笑,说“他们和韩家公司也有合作哦,身为公司经理,你也该去打个招呼吧”

秦奋张了张嘴,而后认命地走向了秦爸的方向

“老秦,儿子来了”秦妈真的是亲妈,把秦奋推进了人群

秦爸看着都汗颜了,但还是给了秦奋一个肯定的眼神

秦奋看着被逼到了这个地步,只能硬着上了

“呦,秦公子啊,真是一表人才啊,早就听闻你才貌双全,如今一看果然名不虚传啊”

秦奋点了个头回应了一下,“过奖了,我还有很多需要跟各位伯伯学习的”

“唉,别这么说,新一代还是属于你们年轻人啊哈哈哈哈哈”


秦奋被这群人围绕着的恭维的话绕的团团晕,一顿舌战群儒后,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喝了两口水


“太可怕了,这群老头子真是太可怕了”


休息着的秦奋突然听到了皮鞋的声音在朝自己这边走来,抬头一看就看到了穿着米白色西装,里面搭了一件黑色高领毛衣,衣领上别了一款跟自己很像的胸针

不对,定睛一看,这西装款式跟自己的好像一样啊,就跟定制的情侣款一样

“你这衣服....”秦奋开口到

“怎么了,不好看?”韩沐伯抬起胳膊看了看

“没.....就是觉得跟我这套衣服,好像”

韩沐伯笑了笑,坐到秦奋身边

“哦,你说这个啊....是阿姨给我的,说是定制的,想让我今天穿着来”

秦奋彻底明白了,他妈这是在撮合自己和韩沐伯啊,心里默默diss了一下自家老妈


韩沐伯看着秦董一脸无奈头疼的表情笑了笑,他才不会说是自己要求秦妈帮自己的

“怎么跟这待着啊,我看叔叔身边围着李总娄总他们,你不去应酬一下?”

秦奋一听应酬俩字就头疼,无力地靠在韩沐伯肩上

“啊别提了,我刚应付完一轮,那些人假话说的我脑袋疼,太作了”

韩沐伯笑了笑,这也是为什么他从来不让秦奋参加各种业界举办的酒会,应付那些虚伪的人的确很累

“那你也不能一直在这待着啊,一会阿姨该找不着你了”

靠着韩沐伯的秦奋只觉得困意突然袭来,熬夜失眠的后遗症全都找了上来

“我不行了我太困了,睡一会,我妈来了叫我”

话音刚落秦奋就睡着了,韩沐伯看着靠在自己肩上毫无防备的秦奋摇了摇头,这也就是自己吧,换做别人秦奋也不敢这么肆无忌惮



秦妈找过来的时候就看见秦奋靠着韩沐伯睡得正香,而韩沐伯一手揽着秦奋,一手在手机上打字处理公务

韩沐伯听见高跟鞋声音抬头看到了秦妈,收起手机比了个嘘声的手势

亲妈心领神会点点头,小声说

“中午不需要应付那帮人,你把他弄楼上去休息会吧,等他醒了也该准备晚上的应酬了”

韩沐伯点点头,起身把秦奋的头靠在自己怀里,弯下身子把秦奋抱了起来,秦奋扭动了一下找了个舒服地姿势继续睡着

韩沐伯转头向秦妈点头示意了一下,秦妈也点点头挥挥手让韩沐伯从人少的那边把秦奋抱到楼上

韩沐伯抱着秦奋稳稳地走着,心里想着,秦奋这么多年也没少长肉,不过还好,自己抱得动


秦妈满意地看着眼前的一幕,而后想到要去和秦爸应付那群人,不由得一股子心累涌上心头

果然,烦躁是会遗传的




韩沐伯把秦奋轻轻放在床上,给他盖上被子,坐在床边看着他,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才一个晚上没在你身边”

看着秦奋的睡颜,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蜂蜜味,韩沐伯俯身亲上了秦奋的额头





“看来以后,不能让你离开了”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