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奈涟鸭

简介看置顶

永不坠落的星 C14 abo向 he 主灿白副开度

Chapter 14

“暻秀怀孕了”


朴灿烈听到边伯贤的话也是一愣,他要做大爷了?仔细一想,不对,什么大爷大爷的,现在弟媳还没回来呢

“那……让他快点回来啊,人都怀孕了总不能在外面呆着啊”朴灿烈说

边伯贤拿起手机,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说:“暻秀啊,要不要回来啊,怀孕的时候没有alpha的信息素你会很辛苦的”

都暻秀在电话那头摇了摇头,无奈地苦笑了一声:“伯贤,我不会回去的,我是beta,孕期没有alpha的安抚也不会有很大问题,况且……”

“况且什么啊况且,暻秀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危险啊,别管是beta还是omega,你现在怀着孕呢,你总得对孩子负责吧”边伯贤打断了他的话

都暻秀听着他的话,眼色愈发暗淡

“伯贤啊,这个孩子我不能要”都暻秀缓缓开口

边伯贤突然没反应过来愣在那,而后睁大眼睛以一种震惊的眼神和朴灿烈对视

朴灿烈看他这个样子也知道是都暻秀干了什么让边伯贤三观震撼了一下

“你……你的意思是你要把孩子给……给打了?”边伯贤结巴着问

“嗯”都暻秀那边很平静

边伯贤觉得一瞬间有点窒息,朴灿烈也听到了,不禁也是满头问号

按理说不论omega还是beta,一旦怀孕不赖着alpha都算少见,何况是这种到处躲着甚至要打掉的

“没有alpha的同意,你是不能做手术的”朴灿烈适时提醒到

都暻秀听后也傻了,他没有了解过这方面,因为觉得自己这辈子应该和alpha无缘也不会怀孕

“对对对,没有钟仁签字,你是做不了手术的”边伯贤赶紧夫唱夫随地说到

都暻秀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这个孩子肯定留不得,就算生下来他也没有alpha父亲

“我会想办法的”都暻秀说完就挂了

边伯贤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无奈地点点头

“行啊,现在连暻秀都敢挂我电话了”

朴灿烈盯着边伯贤看,连金钟仁那小子都有后了,自己却连正餐都没吃到,什么时候才能有孩子

骂完的边伯贤感受到了身边炙热的视线,转过头就看到朴灿烈以一种算计中透露着虎狼之光的眼神看着自己,不禁往后退了退

“怎……怎么了”边伯贤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朴灿烈一下扑了上去,抵着边伯贤,低沉的嗓音响在边伯贤耳边

“暻秀都怀孕了,我们什么时候把生孩子提上日程啊”

边伯贤听见他的话,脸腾地一下就红了

“我……我还没准备好,再说了,哪能那么便宜你”边伯贤傲娇地说

朴灿烈也不恼,他知道自己原来太过分了,所以这段时间只能好好的练习自己的自控能力,虽然欲求不满,也不敢跟边伯贤面前表现出来

“好,我也不逼你,我们慢慢来,反正这辈子你都是我的”朴灿烈揉了揉边伯贤的头起身,边伯贤却拉住了他的衣角,朴灿烈激动地以为边伯贤愿意和他一起干些什么,却听见边伯贤催促的声音

“你赶紧去把碗洗了,晚上还要做饭呢”


朴灿烈像泄了气的皮球,闷闷不乐的往厨房走,边伯贤看着他颓废的背影笑出了声,然后一脸正色,耳朵还带着点红晕,突然喊道


“下次发情期,标记我吧”


本来颓废着的朴灿烈突然直起了腰板,转过身,奔向了趴在沙发上的边伯贤,抬起他的下颌亲了上去,边伯贤也含着笑任他亲吻,回应着他

两人亲热了一阵子之后,朴灿烈突然没头没脑的蹦出了一句

“是真的吧”

边伯贤哭笑不得,这种事情还能有假,但是还是看着朴灿烈,坚定地点点头,看着朴灿烈傻笑的样子,边伯贤的嘴角也收不住地上扬,这或许,就是幸福吧

最后,朴灿烈当然还是去把碗洗了


洗完碗的朴灿烈看边伯贤在那看综艺,偶尔笑一下,虽然沙雕,但是更多的是可爱,朴灿烈看了阵子就去了角落打给了金钟仁,哎,可惜了自己跟边伯贤宝贵的下午茶时间了

“喂,怎么了灿烈哥”金钟仁没什么情绪的问

朴灿烈对自己弟弟这种活人不像活人死人不像死人的样子已经无语了,几年前都暻秀跑了他就这个样子持续了很久,唯一不同的是,那个时候的金钟仁是靠酒精麻痹自己,而这次是用工作麻痹自己,就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嗯……有个对你来说应该算是好消息的消息”朴灿烈故意吊着他的胃口

金钟仁一听,停下了所有动作,内心在询问自己是不是暻秀找到了,颤抖着嘴唇问

“是……暻秀回来了吗”

朴灿烈听着他可算是有点情绪的声音笑了笑,然后故作正经的说

“嗯,暻秀给伯贤打电话说了件事情”

“什么事情”金钟仁急不可耐的问

“也没什么,就是,都暻秀他……怀孕了”

金钟仁听见“怀孕了”的那一刻脑子突然轰地一下子空白,然后眼前一黑,脑子里突然爆出了一朵烟花,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眼眶通红,蓄起了泪水,整个人沉浸在开心,高兴,惊喜之中

朴灿烈却在这个时候坏心眼的补了一句

“但是,他说要把孩子打了,好像挺坚定的”

金钟仁听到后突然就不开心了,愤怒的情绪突破了峰值

“打了?没有我的签字他休想”金钟仁突然发狠的说着

“话别说那么满,你现在连人都找不着,万一人家找个别的alpha代签字去打了呢”朴灿烈变相的告诉了金钟仁都暻秀的计划

金钟仁握紧了拳头,眼神坚定地看着办公桌上的照片,照片里的人躺在自己的臂弯里睡得很安稳,漏在被子外面的皮肤上点缀着朵朵红梅,那是那晚金钟仁和都暻秀事后,金钟仁搂着都暻秀拍的,都暻秀早已经因为体力消耗过大睡了过去,安安静静地任自己抱着

“怀了我的孩子就只能是我的人”金钟仁贪恋的抚摸着相片说

朴灿烈一看目的达到了,笑着挂了电话,看着手机默默嘟囔


“大侄子啊,你大爷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转身蹦蹦跳跳的奔向了边伯贤,继续和他腻着,干什么都好


金钟仁叫来了万能的林特助,吩咐着

“去给我查,哪家医院帮都暻秀做过孕检,如果他去预约流产马上告诉我”

林特助听到后也是大吃一惊,自家老总啥时候有媳妇了还怀孕了,但是他也不好表达,只能应下,擦着汗出去了

金钟仁仰头倒在椅子上,想着都暻秀,想着那个孩子,满脸对生活的憧憬和幸福


都暻秀回到了在江原道租的房子里,想了想,边伯贤一定会告诉金钟仁,与其等着金钟仁来找自己,不如自己早点去把孩子打了,摸着自己平坦的肚子,心里其实是不愿意的

毕竟,那也是他的孩子啊,他还那么小,他什么都没做错,可是,都暻秀真的觉得金钟仁不会喜欢,他害怕,哪怕钟仁不会这样

狠了狠心,在自己上周做了孕检的医院约了人工流产,预约之后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不想再去看,回到了床上用被子裹紧了自己,两条胳膊环在小腹上,似乎是留恋和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的最后一晚

“宝宝,爸爸很爱你,爸爸对不起你”


金钟仁果然收到了都暻秀在江原道一家医院预约的人工流产,看着那条信息,金钟仁已经在暴怒的边缘了,他没想到都暻秀真的要把他们两个的孩子打了,他绝不允许,看着医院的地址,又让林特助去找了都暻秀的具体位置,发现是一个很隐蔽的韩屋村里面,怪不得自己怎么也找不到,于是他提前在晚上就去到了附近

看着熄灭了灯的都暻秀的房间,金钟仁本来愤怒锐利的气息瞬间柔和了下来,想到里面的是自己的beta和孩子,怎么都生不起气来了,小心翼翼地推开门,蹑手蹑脚地走近了都暻秀的床边,看着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都暻秀,金钟仁脸上的笑意更甚了

坐在地上轻轻抚摸着都暻秀的头发,看着他的睡颜,控制不住自己,附身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都暻秀感受到了额头上熟悉的温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了床前有个人影,吓得他坐了起来,等看清楚是谁之后,愣愣的开口

“钟仁……”

金钟仁看着被自己亲醒的都暻秀,一脸懵的叫自己的名字,软软的,这个时候他要是能还安稳的坐在地板上,他就真的不是个alpha了

金钟仁从地上弹了起来抱住了都暻秀,埋在他的脖子上,呼吸着久违的味道,搂紧怀里的人

“我终于找到你了”

都暻秀无奈地被他抱着

“找我干什么,不是说了让你不要找我吗”

金钟仁坐到床上,依然抱着都暻秀

“不来找你,难不成放任你不经我的允许把孩子打了吗”

都暻秀就知道,他果然知道了

“难不成,你要留着这个孩子吗,那你以后结婚怎么办”都暻秀开口问

金钟仁把都暻秀摆正,看着他,认真地说

“暻秀,我这辈子只有你一个人,以后无论是beta还是Omega都不会再有,你如果把孩子打了,我们这辈子可能就没有孩子了”

金钟仁这句话并不是危言耸听,beta怀孕难,一旦打过胎,怀孕的概率就更低了,早产的风险也很高

“钟仁,我说过了,别拿我开玩笑,如果不是真的喜欢我就赶紧离开我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你会不要我,我真的不能承受那种感觉”都暻秀攥着金钟仁的衣服带着哭腔说

金钟仁把人一把搂进怀里,让都暻秀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暻秀,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是别私自离开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再也找不到你了”

金钟仁的话近乎恳求,让都暻秀不安的心平稳了下来,或许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像自己的家庭那样悲伤,他应该相信金钟仁,不要再活在父母的阴影下了

“好,我再也不离开你了”都暻秀回抱着金钟仁,埋在金钟仁的胸口

两人就这么相拥而眠


睡梦中的都暻秀仿佛又看到了自己的beta爸爸,他没有再埋怨自己的alpha父亲,而是过来摸摸都暻秀的头,笑着说

“孩子,不要因为我们影响你的生活,你的生活应该由你自己做主,爸爸和父亲的悲剧不会在你身上重演的,你们是真心相爱的,你要相信你的alpha”

都暻秀已经很多年,没有睡得这么安心了


第二天金钟仁带着都暻秀回到了家里,这个消息当然也没躲过边伯贤和朴灿烈的耳朵

“哎,我说什么来着,钟仁肯定能把暻秀弄回来”边伯贤靠着朴灿烈的肩膀说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朴灿烈问

“这还看不出来吗,大家又不是什么毛头小子,都是该婚嫁的年龄了,钟仁既然让暻秀怀孕了就肯定是很喜欢暻秀,暻秀呢,其实只是安全感不够,他对钟仁的感情其实根深蒂固,只是不敢出手罢了,既然是两个相爱的人,说开了也就没什么了,肯定会在一起的,更何况还有孩子”边伯贤有理有据地分析道

朴灿烈搂着他说:“就像我们一样”

“嗯?”边伯贤没反应过来问

“就像我们一样相爱”

边伯贤笑了笑,往朴灿烈怀里钻了钻

“嗯,就像我们一样相爱”

就在边伯贤沉浸在这些小甜蜜里的时候,朴灿烈却补了一句

“不一样”

“哈?什么不一样”

朴灿烈正色看着他




“缺个孩子”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