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奈涟鸭

简介看置顶

永不坠落的星 C7 abo向 he 主灿白副开度

Chapter 7

“朴灿烈,我们离婚吧”

朴灿烈望着边伯贤的眼神顿了一下,眼中的光彩似乎也隐去了

“你好好休息,我下午来接你”朴灿烈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便打算起身离开

“朴灿烈,别装没听见好吗,你觉得我们现在这个样子还有意思吗,你的白月光回来了,我也该离场了”边伯贤显然不想这么放过朴灿烈

朴灿烈在床边低着头,不说话,过了一会,叹了口气说:“好好休息,下午我来接你”然后转身往出走,走到大门口,握着把手顿了顿,偏过头补了一句

“我们不可能离婚”


看着朴灿烈离开的身影,边伯贤靠在床上,眼泪毫无预告的滑落,他不知道朴灿烈怎么想的,也不知道朴灿烈这么做的意义何在

下午,朴灿烈准时准点来到了医院,朴灿烈怕边伯贤身体虚,走路会累,把他从病床上公主抱抱了起来,就这么招摇地走出了医院,边母和朴母在后面看着,相视而笑

他们儿子,可算是开窍了


被朴灿烈抱起来的边伯贤那一瞬间脑袋是懵的,而后是挣扎着要下去,结果朴灿烈越抱越紧

“不想掉下去,就抱紧我”朴灿烈低沉的声音在边伯贤耳边响起

边伯贤没办法,内心告诉自己,就这一次,于是认命的勾住了朴灿烈的脖子,把头往朴灿烈怀里缩了缩

路上引来了一众Omega的羡慕

“天啊快看人家alpha,长得那么帅还那么温柔”

“我们家那个要是有这一半的觉悟,我做梦都能笑死”

“命真好啊”

“好羡慕啊”

边伯贤听着更害羞了,Omega本就脸皮薄,更何况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被自己的alpha抱着,于是头往朴灿烈的怀里更缩了缩,而后就听见从朴灿烈胸口传来的震动,朴灿烈笑了,把边伯贤往自己怀里又带了带


回到家里后,依然是朴灿烈抱着边伯贤上楼,却没有回边伯贤的房间,而是去了朴灿烈的房间,边伯贤一看方向不对,抬头看了朴灿烈一眼

“我房间在那边”

“我知道”朴灿烈面不改色心不跳

“那你……”边伯贤越发不解

朴灿烈没有理他,只是把他抱到了自己屋里,把他温柔地放在了床上,给他盖上了被子

“行了,妈她们不在,你不用再演戏了”边伯贤似乎是觉得他这一系列行为都是做给两个妈妈看的

朴灿烈也不恼,依然温柔地说:“晚上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边伯贤似乎是觉得朴灿烈不可理喻,缓了口气说:“我要离婚”

“你刚好,吃点清淡的吧,清炒虾仁怎么样”朴灿烈声音里面带了点颤抖

“我说我要离婚,朴灿烈你听不懂吗”

“或者……或者草莓蛋糕怎么样,我记得你最爱……”朴灿烈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却还是努力稳定着自己情绪

边伯贤实在听不下去了,突然大喊道:“朴灿烈我要跟你离婚,离婚,你没听见吗”

朴灿烈听到后一把把边伯贤抱住了,头靠着他肩膀,似乎是哀求一样颤抖着说:“伯贤啊,别说离婚好不好,我们不要离婚,我们好好过好不好”

边伯贤没想到朴灿烈反应会这么大,也是吓到了一下之后,毅然决然伸手推开了朴灿烈,朴灿烈没想到边伯贤会推自己,一下被他推开跌坐在地上,边伯贤趁机跑下床,往外跑

可惜本就是刚好,又一直没有走路,双腿难免有些不听使唤,竟然有点发软,一个不小心居然要向前跌倒

边伯贤闭着眼睛准备迎接地板,却被朴灿烈从后面拽起了胳膊,整个人又向后倒去,一下失去了重心,扑进了朴灿烈怀里,朴灿烈一个没站稳,两个人一起跌坐在了地上,边伯贤以一种双腿岔开的姿势跨坐在了朴灿烈的腿上,这让他感受到了不自在,动了动想起身,却被朴灿烈拽住了,抱进了怀里

“别动,让我抱一会好不好,就一会”朴灿烈把边伯贤紧紧按进了怀里,闻着边伯贤脖颈间的牛奶香,甜甜的,很安心

边伯贤也不再挣扎,想抱就抱吧,反正也少不了块肉

“不要离婚,好吗,以前都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会补偿你的”朴灿烈埋在边伯贤的肩窝,闷闷地出声

“如果当年没有我,你应该会娶简元吧,那样你们一定很幸福,你们两个突然分手,我多多少少也听说过原因,你改改也就好了,你毕竟那么爱简元,你爱他就要告诉他,不然他一辈子都不知道你爱不爱他,短时间还好,时间一长了,他当然会觉得在你这没有希望了,但是,简元还爱你吧,你们……很合适”边伯贤缓缓说道,说给朴灿烈听,也说给自己,自己和当年的简元很像,但不同的是,简元有朴灿烈的爱,他没有

朴灿烈听着他说简元,脑子里却全是边伯贤为他做的每一件事,和两个妈妈的话,“喜欢他就要告诉他”

朴灿烈从边伯贤的肩窝起来,挑起边伯贤的下巴,不给他反应的时间,亲了上去边伯贤没想到他会突然亲上来,下意识闭上了嘴,朴灿烈想冲出重围,与边伯贤的舌头交缠,边伯贤却怎么也不开口,他也不急,抬起手在边伯贤后颈和耳朵附近抚摸着,都是边伯贤的敏感点,边伯贤下意识想要躲开,朴灿烈却不给他机会,往他腰窝处一按,边伯贤瞬间整个人软了下来,下意识张开了嘴,朴灿烈趁机将舌头滑进了边伯贤嘴里,挑逗着他的舌头,亲着他

边伯贤只感觉自己整个人被亲的轻飘飘的,不知怎么的,就这么睡着了,朴灿烈看着怀里的人,嘴角还挂着两人口水,笑了笑,拿过纸巾给他擦了擦嘴,又把他抱到了了床上,帮他盖好被子,俯下身亲了亲边伯贤的额头,转身离开了房间

做好饭的朴灿烈把东西端上楼来后,看边伯贤还没醒,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放下饭菜,走到床边打给了金钟仁

边伯贤醒来的时候差不多是晚饭时候,迷迷糊糊地想起了睡着之前的事情,耳朵根都红了,抬起头看见了朴灿烈似乎在与谁打电话,表情很严肃,朴灿烈也似乎感觉到了视线

“伯贤醒了,一会再说”

挂断电话后,朴灿烈走到了床边坐下,揉了揉边伯贤的脑袋

“饿了吧,先吃点东西吧”

边伯贤被他搞得莫名其妙的,但是也不至于跟饭过不去,尤其是看到草莓蛋糕的时候

看着边伯贤盯着草莓蛋糕发光的眼神,朴灿烈宠溺地笑了,伸手把蛋糕拿走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伸过手拿走了草莓蛋糕,不悦的皱起了眉头,看着他不说话

“先吃饭,甜点留着餐后吃”朴灿烈被边伯贤盯得发毛,解释着

边伯贤想了想,也行,不差那一点时间

饭后,边伯贤如愿以偿地吃到了草莓蛋糕,表情陶醉,心情都变好了,朴灿烈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很满足,自己终于做对了一件事啊,而后想起金钟仁还没跟自己说完的事情,于是跟边伯贤说

“公司还有点事情,我去处理一下,吃完甜点,刷个牙早点睡”

边伯贤点点头没看他,朴灿烈这才去到了书房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走了,放下了叉子,拿起电话打给了金钟仁


“喂,钟仁啊,帮我订一张去J国的机票”



你以退为守,那我就主动离开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