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奈涟鸭

简介看置顶

永不坠落的星 C10 abo向 he 主灿白副开度

Chapter 10

“好久不见,都暻秀先生”



金钟仁的声音让都暻秀僵直了身体,眼神晃了晃,不回答也不太好,于是扯出一丝笑容

“金钟仁先生,好久不见”

边伯贤看着两人微妙的关系,也不好让场冷下来

“你们两个认识啊”

“都是一个学校的,都见过的”都暻秀解释到

边伯贤点点头,和都暻秀一起点菜,而这期间,金钟仁的眼睛不是盯着都暻秀就是飘向窗外,点完菜都暻秀额头上都出了薄汗

“怎么了暻秀,热吗”边伯贤没眼力价儿地开口

“没有,我……体虚,出虚汗”都暻秀强行解释到


三人就在微妙的氛围里吃完了这一顿午餐,吃完之后金钟仁离座去接了个电话,都暻秀这才松了口气,边伯贤看着他这样,也猜到了什么

“跟金钟仁,有故事啊”边伯贤八卦体上身

都暻秀在边伯贤面前也不想隐瞒什么“嗯……大学时候,有过一段”都暻秀慢吞吞地说

“那很好啊,为什么分手啊”边伯贤不解的问

“我们……没有在一起……那次,是金钟仁突然进入了发情期,我……我可能是为了自己的私心吧,就偷偷去了他家帮他度过了发情期,我以为他不会记得,当时听着他在我耳边叫我的名字我真的以为那一刻金钟仁是喜欢我的,但是我知道那都是alpha在发情期会出现的表现,更何况我是个beta,怎么可能被他喜欢呢,度过发情期之后,我偷偷溜走了,可是没想到钟仁还是知道了,我怕面对他,我怕听见他说讨厌我,就离开了”都暻秀慢慢开口

边伯贤听着也很难受,看着眼前眼眶发红的beta,得到了alpha的身又如何,得不到心,一切都是虚无

“那现在,放下了吗”边伯贤问

都暻秀无奈地扯了扯嘴角,“你也看到了,他都已经不在乎了,我何必再放在心上”

边伯贤知道都暻秀在逞强,也只是拍拍他的手安慰他一下,没想到一抬头就看到了处理完事情的金钟仁,愣愣的站在都暻秀身后,盯着那人的后脑勺,似乎是意识到了后方炙热的视线,都暻秀转过头就看到了眼眶发红的金钟仁,慌乱之下拿着东西就想走,金钟仁哪有那么容易就让他走


都暻秀低着头从金钟仁身边走过,金钟仁直接拉住了他的胳膊,把他拽了回来,金钟仁看着边伯贤说:“伯贤哥,可能要麻烦你自己回去了”

边伯贤看着这一幕,也知道金钟仁要找都暻秀算账,不过,看样子应该问题不大

“呃,好,慢走,注意安全”边伯贤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就蹦出了这些字边伯贤的话音刚落,金钟仁就拉着都暻秀离开了边伯贤看着他们的背影摇摇头,金钟仁啊,这才是碰到了爱情吧

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也走出了餐馆

羡慕吗,有吧,好歹看得出双方心里都有对方


边伯贤站在路边漫不经心地拦车,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了个满怀,颈边尽是那人的气息,散发出边伯贤再熟悉不过的味道,愣了一下而后想挣脱对方的怀抱,朴灿烈才不给他挣脱的机会,更加抱紧了怀里的人

“别走,别离开我,伯贤”朴灿烈急切地说

边伯贤很留恋朴灿烈的怀抱,但是他知道他没有资格

“朴灿烈,有意思吗,你不喜欢我,你喜欢的简元已经回来了,为什么不能放了我,这么多年我真的受够了,你不就是仗着我爱你吗,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不爱你了”边伯贤狠心地说

朴灿烈不想再听边伯贤那些口是心非的话了,他现在需要让边伯贤明白自己的心意,拽着边伯贤到自己的车里,开回自己的公寓,边伯贤知道自己跑不掉,也不闹不说话,就那么坐着


到了公寓门口,朴灿烈把边伯贤接了下来,带他进了公寓,关上门把他按在了鞋柜上,两条胳膊把他驾到了鞋柜上让他坐着,和自己平视,一只手握着边伯贤的腰稳定重心另一只手摩挲着边伯贤的脸,抬起他的下颌让他和自己平视

“伯贤,听我说几句话好吗”朴灿烈柔声细语地说

边伯贤看着眼前的男人,有多久没这么温柔了,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伯贤啊,我喜欢你”

“不用再说假话了,朴灿烈,很累的”边伯贤完全不相信,不想让朴灿烈说假话地开口

朴灿烈听后把边伯贤搂得更紧了,额头抵着边伯贤的额头,继续轻声细语地说着

“你不相信也好,不喜欢我也罢,但是我说的都是真话,我真的很喜欢你,或许是从见你的第一面,或许是在结婚的这两年里,我希望你真实地告诉我你怎么想的”

边伯贤听着他的话,眼泪开始啪嗒啪嗒地掉下来,朴灿烈慌忙地用手抹去他的泪水,摸着他的头安慰着,仍是温柔地询问着:“伯贤,告诉我你怎么想的”

边伯贤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揪着朴灿烈的衣角寻求安全感

“你是真的,真心实意喜欢我的吗”

“宝贝我当然是真心实意喜欢你的,如果不是钟仁偷偷把你给他讲的故事录下来,我都不知道你那么喜欢我,你喜欢我,我很开心”朴灿烈轻拍着边伯贤的背搂着他说

“可是,你不是喜欢简元吗,他还说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对他很好,一点都不像对我的时候似的,像块木头,我真的很害怕”怀里的人又开始委委屈屈地想哭

朴灿烈这才知道都是简元搞的鬼,啧了一声之后抬起了边伯贤的脸,二话不说吻了上去边伯贤没想到朴灿烈会吻他,一瞬间僵直身体愣在那里任他亲吻

“呼吸啊,宝贝”朴灿烈吻了一阵子,抬起头看着边伯贤呆愣的样子开口

边伯贤推了他一把,看着朴灿烈,仿佛想把他看穿,想在他的眼神里看出一丝心虚,但朴灿烈眼睛里只有温柔,宠溺和开心,这让边伯贤想赌一把,赌朴灿烈喜欢自己

“朴灿烈,不要骗我,求你了”

朴灿烈听了咧开嘴笑了(牙齿富翁上线)再次上前紧紧搂住边伯贤

“放心,宝贝,我怎么舍得骗你,这些年浪费了你的喜欢,所以我会用这辈子剩下的所有时间,好好喜欢你,好好爱你,我已经把简元的一切联系方式都删了,我再也不会去见他了,我们好好过日子”

边伯贤也紧紧搂住了朴灿烈,埋在他的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声,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酒香味儿

安心,这一次,就相信他



殊不知另一边,又是另一番光景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