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奈涟鸭

简介看置顶

永不坠落的星 C8 abo向he 主灿白副开度

Chapter 8

“喂,钟仁啊,帮我订一张去J国的机票”

“嗯?”金钟仁吃着饭听到边伯贤这句话,手里的筷子都握不住了,啪嗒掉在了桌子上,还有一支掉在了地上

“你要去J国?朴灿烈知道吗”

“他如果知道我还要你订机票吗”

金钟仁撇撇嘴:“那你是打算自己离开吗”

那边沉默了一下,“嗯”

金钟仁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他很想让边伯贤离开朴灿烈,甚至想他们两个离婚,这样自己就有机会追求边伯贤了,但是他清楚边伯贤对朴灿烈的感情

“就这么走了吗伯贤哥”

“主角回来了,我这个配角也该离场了不是,与其让朴灿烈因为愧疚而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名存实亡,还不如我离开,让他们两个有个好结局”边伯贤平淡地说,心里有多痛只有他自己知道

金钟仁想了几秒钟,跟边伯贤说:“好,明天早上五点,我来接你”

边伯贤听到后,似是松了一口气,“好,谢谢你,钟仁”

金钟仁笑了笑,“跟我说什么谢啊”

朴灿烈在书房里处理了一阵子文件后想起了金钟仁没说完的话,又打了个电话给金钟仁

金钟仁刚挂了电话,重新拿了副筷子正打算继续吃饭,朴灿烈的电话又震了过来,金钟仁当时白眼都快过去了,这俩人存心搞他吧

“喂,怎么了灿烈”

“那天中午,伯贤到底是什么意思”

金钟仁扶额,敢情是为了这事儿啊“我那个时候本来想叫伯贤哥去吃炸鸡,谁知道就看见他在那一副看透红尘的样子,我过去一看就看到了桌子上的照片,就你和简元的,我本来想骂你来着又看到伯贤哥那么伤心我就去安慰他了,安慰着安慰着他就开始跟我说那个故事,你也听的明白什么意思,他真很爱你啊哥,你怎么就那么坚定于简元”

朴灿烈越听眉头皱的越紧,自己这些年是干了什么能让边伯贤这么死心塌地的爱着自己,简元又到底想干什么,万一边伯贤把自己的喜欢当成自己的愧疚该怎么办朴灿烈越想越心烦,也没心思听对方在说什么了,挂断了电话

“我跟你说你要是不把握好边伯贤你迟早会后悔……喂……朴灿烈呀,呀!你居然挂我电话”金钟仁听到那边的嘟嘟声气不打一处来,自己话还没说完呢就挂了

放下手机的金钟仁也没什么心思吃饭了,上网订了两张去J国的机票,然后回屋收拾行李

侧躺在床上的边伯贤突然听到开门声,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干脆闭上眼睛装睡,过了一阵子没什么动静,边伯贤刚想睁开眼看看,就感受到身后一个人抱了上来,搂住了自己的腰,头深埋在了自己的后颈

边伯贤不可以抑制地僵直了身体,身后的朴灿烈也感受到了,稍微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安慰了边伯贤

“今晚,可以跟你一起睡吗”朴灿烈小心翼翼地开口

边伯贤本来想拒绝,可一想明天就要走了,让对方抱着睡一晚也少不了什么,轻微点了点头,朴灿烈瞬时高兴地像个孩子,搂紧了边伯贤,嘴角挂起一抹微笑

听着身边的人呼吸逐渐平缓,也知道朴灿烈睡觉很深,不容易被吵醒,边伯贤这才敢稍微转过身看着他,朴灿烈真的很好看,睡着的样子就像个孩子,没有一点防备,抬起手,从他的眉毛摸到眼睛再摸到嘴唇,他的一切边伯贤都好爱,边伯贤不敢哭,他怕哭了,自己就舍不得走了,朴灿烈什么都很好,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他不属于自己

把朴灿烈横在自己身上的手轻轻拿开,拿枕头垫上,起身离开了朴灿烈的房间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边伯贤拿出纸笔,拟了一份离婚协议书,一式两份,又写了封信留给朴灿烈的信,然后起身收拾自己的东西,边伯贤冷静平淡地出奇,可能是已经习惯了这种悲伤,亦或是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走到楼下,把离婚协议书和信都放在了客厅的茶几上,走出家门前,回过头看了看自己住了两年的房子,每一处都是回忆,但是可能这辈子,自己都不会再回来了

出了门就看见金钟仁靠在车上,带着笑意等他

“出来了,走吧”金钟仁说

边伯贤点点头,金钟仁接过了边伯贤的箱子放进了后备箱,边伯贤打开副驾坐了进去,两人就这样驶出了朴家

早上八点,朴灿烈转醒,摸着身边的人,却只摸到了一个枕头和一片冰凉,朴灿烈止不住地慌了,他冲出房门去到了边伯贤房间,发现他屋里的东西都没有了,这不禁让朴灿烈更是失了理智,冲到楼下看到了茶几上的东西,他拿起来入眼就是“离婚协议书”五个大字,竟看的朴灿烈有些站不稳,无暇顾及内容,又看到了后面边伯贤写给朴灿烈的信

“灿烈啊,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刚睡醒吧,我走了,不用找我,希望你能和简元好好生活,以后一定要记得他爱吃什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你也要注意按时吃饭,别总是熬夜,别总是把情绪带到和他的相处中……”

朴灿烈越看越慌,他这是干什么,他不要自己了吗,他抛下自己离开了吗直到最后一行

“朴灿烈,我爱你,但是我不想你跟你不爱的人在一起,离婚协议书我已经签了字,你只需要签个字就好,我走后一年你就可以去提交资料离婚了,alpha和omega分居一年后婚姻自动失效,朴灿烈,祝你幸福”

朴灿烈彻底慌了,边伯贤真的走了,离开这个家了,离开他了,不,这不可能,边伯贤那么爱自己怎么会就这么离开自己,不可能一边否定着自己一边翻看着离婚协议书,直到看到最后那栏omega签字上的边伯贤三个字,朴灿烈眼睛里打转的眼泪突然涌了出来,眼神飘忽,边伯贤真的签字了,他要跟自己离婚

朴灿烈无措地坐在沙发上,抱着头颤抖着身子,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就连当初和简元分手也没有过

害怕,恐惧,慌乱,不安全感充斥着朴灿烈,一瞬间禁锢着他,甚至感到了窒息的感觉

朴灿烈努力稳定着自己给边伯贤打了个电话,而传来的只是冷冰冰的机械的女声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

挂掉了电话,下一秒朴灿烈就打给了金钟仁,在机场候机的金钟仁看到朴灿烈来电,跟边伯贤说了声公司有事就去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接电话

“喂怎么了”

“边伯贤在不在你那里”

“你自己的omega你问我,朴灿烈你不觉得可笑吗”金钟仁毫不客气地说

“我对边伯贤怎么样跟你没关系,快告诉我他在哪”朴灿烈更加确定边伯贤和金钟仁在一起

“你放心,你永远都找不到他,他这辈子都不会是你的omega了,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和简元在一起了”金钟仁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把朴灿烈的手机号拉入了黑名单



朴灿烈,哪怕你是我哥,我不会给你伤害边伯贤的机会了,他不应该被你这么对待,我会带他走,帮你照顾他,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